月晓风清

你好,这里月晓风清,圈名司寇
咸鱼写手,高中狗,偶尔出手写
盗笔/全职/hp/复联/淮上/p大等等粉
bg,bl都看,cp不雷不ooc的一般都吃

[hp]无题(1),bg

☆我真的不会起标题
☆是粉不是黑
☆ooc满天飞
☆长篇,第三人称
☆更新不定期
☆我爱教授,不服憋着

白果揉着头从宿舍的床上爬起来,天呐,昨晚发生了什么……

白果仔细回想 ,昨天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天,大家伙聊嗨了,就去楼下小超市买了几瓶啤酒,边喝边聊。都是刚从高考魔爪下逃出生天的,酒量谁都不行,这不,全倒下了。

白果一扫四周,大家果然都歪七扭八地横在自己床上。九点了……食堂已经不供应早餐 , 离午饭开始供应还有两小时……

让我不吃饭,那你不如让我死!!!白果如是想到。

白果绝望的摸着背包,尝试靠着吃货的自我修养,从包里摸出点巧克力、小饼干什么的……

果不其然,一盒糖豆!这个叫……比比多味豆??? 这是hp周边产品吗?包装上全是英文,做的挺像!

白果迫不及待拆开包装,抓了一颗紫色的,看上去像是葡萄味的,等等,以比比多味豆的特性……卧槽,万一是泥土味的怎么办!没、没这么反人类吧……

白果犹豫一秒,心里做了起码一百次博弈。吃!

白果吃下糖豆,闭着眼睛满足地舔了一下嘴唇,果然是葡萄味,我爱葡萄!

睁开眼,好像有哪里不对……

再来一次!

好像还是不对……

白果一睁一闭,了无数次,直到眼睛发酸才接受了穿越的事实……抬手揉了揉眼睛,卧槽,手怎么了……

白果挪向床边的梳妆台,镜子里映出一张小学生的脸……

呵呵呵呵呵,感谢老天让我年轻。白果满都写着感激(mmp) 。这不是让她再重新再来一次高考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选择死亡。

再看看梳妆台上的日历1991年8月31日。来吧,来吧,相约91。

所谓既来之则安之,白果只好接受了这个糟心的现实。让我看看这是穿到哪了,白果拍拍屁股爬起来。变小了的话……莫非是柯南?合着那糖豆原来是ATPX4869?!

不对不对,柯南是二次元,这儿显然是三次元。 等等,之前吃的是比比多味豆!那这里可能是hp。

下一秒,白果的想法就得到了验证。一只猫头鹰扑腾着灰色的翅膀,飞进了房间,扔下了一封信。羊皮纸信封,红色火漆印出来的H。

白果拆开信封,有两张纸,第一张——

亲爱的菲欧娜·白小姐:
恭喜您被霍格沃兹录取,请于9月1日上午11点前到国王十字车站乘坐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前往我校。
车票和学习所需物品清单已经和信一起寄到您的手里。您可以到伦敦对角巷购买你所需要的物品。鉴于您父母已故,并无收入。我们为您提供了一笔助学金。它们可以保障您接下来七年的学习和生活所需。您需要在毕业后5年内偿还,否则将追加5%的利息。
助学金现在存于古灵阁701号金库,钥匙会由您的引导教师交给你。
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阿不思·邓布利多

5%!!!卧槽,老邓奸商啊!

第二张上写的是需要的东西:三套素面长袍(黑)、一件冬用长袍、一个锡制坩埚……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去对角巷!

白果微笑着抚摸了一下猫头鹰 ……诶,怎么那么好摸!再来两下!

于是乎,斯内普用移形换影移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白果对猫头鹰猥琐地笑着,嘴里念着:“小鸟别跑啊,再摸两下,最后两下~”猫头鹰惊恐地飞在屋顶。

斯内普:“……”

斯内普大概是看不下去了,轻咳了一声……

白果回头,哦好帅,不对此时应该装作惊恐。于是白果一咬牙,夸张地喊着:“天呐,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我的屋子的?!”

斯内普果断无视白果浮夸的演技,道:“白小姐,一位来自东方的小姐,我是你的引导教师西弗勒斯·斯内普。现在由我带你去对角巷。你最好快点跟着我……”

斯内普看着还在用余光瞟着猫头鹰的白果,不耐烦地说道:“再不快点我就把你拿去喂巨怪!”

白果想了想电影第一部里的巨怪,头皮发麻,赶紧道:“好的教授!”

斯内普抓着白果一个移形换影 ,已经到了对角巷。斯内普刚要迈开他的大长腿,白果就扯住了他黑色长袍的一角。

斯内普:?

白果含糊不清地说:“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日文发音与中文滚筒洗衣机相似)……”

斯内普皱着眉头:“你在说什么,白小——”

白果:“呕——”

白果吐完拿纸擦了擦嘴,道:“教授,我说我像是被扔进了滚筒洗衣机……”

斯内普面色不善,白果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

夭寿了!居然吐在了斯内普的长袍上!!!怕是命不久矣……

白果颤颤巍巍地说:“教授我错了,我、我还是个孩子,你、你千万不要阿瓦达我……”

斯内普叹了口气,挥起魔杖,指着被白果污染的长袍念:“清理一新!”并把白果揪起来,低声喝到:“白小姐,如果你脑子还没有被黑湖里的乌贼吃掉,就请你闭上你的嘴巴。我不管艾莉和白生前给你讲过多少关于黑魔法和神秘人的事,请你记住,阿瓦达是不可饶恕的,他们也是死于阿瓦达的!你听懂我的意思了吗?!”

白果胡乱点着头 ,没办法,刚刚吐完,这一下信息量有太大了她实在没时间反应!

斯内普放下白果,道:“现在你可以去古灵阁取钱,我有事要办,两个小时后,我在古灵阁门口等你,过时不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