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晓风清

你好,这里月晓风清,圈名司寇
咸鱼写手,高中狗,偶尔出手写
盗笔/全职/hp/复联/淮上/p大等等粉
bg,bl都看,cp不雷不ooc的一般都吃

【全职男你】今天你的作业做完了吗(8)

32.周泽楷


“楷楷,这个周末浪过了,作业做不完了……”


“那……我帮你做?”


“那么好?”


“我要奖励的,你的寒假归我了。”


你满心欢喜,但仔细一想,不,你的 寒假属于作业!


33.包荣兴


包子帮你补地理作业,第二天你不敢交作业


请分析甲村发展旅游业为什么比乙村更有优势?

答:①甲村风水好②流氓少


谈恋爱这么久了,你还是没有搞懂包子比柯南破案更加强悍的脑回路[微笑.jpg]


34.卢瀚文


每当周末要结束的时候,你和卢瀚文相顾两无言,只有泪千行。


“姐姐,联盟放冬休期的假了,黄少和队长他们出去旅游了!为什么我还要等一个星期啊……”


“瀚文你安静,我27号才放假!不过,咱们加把劲,提前把作业做完,回家过完春节,我带你去旅游!”


“姐姐真好!”


35.林敬言


“老林,我发现和你谈恋爱是个正确的选择。”


“当然,不过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我舍友,张佳乐的女朋友你认识吧。她前几天和张佳乐吐槽学校还没放假就开始布置假期作业。结果张佳乐说,哈哈哈,冬休期到了,我要去吃大餐!


还是你好,都没和我说你们已经放冬休了。”


然而刚刚方锐才问林敬言:老林,这个月来不来兴欣玩?


林敬言默默擦汗,还好没答应。


36.肖时钦


班主任:“我都听说了,你家小X经常出入那什么雷霆俱乐部,就是个网游俱乐部!这可不行,她还没成年!”


肖时钦:你对着我雷霆队长说这个?


肖时钦想着你这两天天天熬夜做作业,不由得露出心脏的笑容,诚恳地说:“老师您看,小X一直都是三好学生,频繁出入网游俱乐部是不是因为最近作业大幅增多的原因需要舒缓压力呢……”


你蹲在办公室门口偷瞄,老师被肖时钦忽悠得一怔一怔的,这才明白,别看你男朋友平时老实巴交的,真要心脏起来是 很可怕的!


但是,你就是喜欢他,无论是老实巴交的他,还是心脏的他。


评论(1)

热度(11)